close



上班三個星期了,
真的是狂加班
不過也好啦!!
反正回到家也是混吃等死~"~

今天一個妹妹突然跑來跟我說,
"ㄟㄟ~你有獎金領內!!"
想說怎麼會突然有獎金領,
我又沒做什麼好事情

結果原來是,
我發現要組裝在board上的小液晶螢幕出現瑕疵,
我就拿給作業指導員,
看起來都是一種很正常的模式!!
想不到這樣卻是一種細心的表現,
話說那瑕疵很大,
脫窗應該都看的到吧

也因為及時在他變成品前適時的發現,
所以可以領到獎金!!

一開始聽到後還很爽,
想說獎金應該也不少,
就問妹妹說獎金是多少!!
妹妹就說以前獎金都是500元!!
雖然不是很多,
但也還不賴~
多500元可以用@@
於是我問妹妹說~
以前是500元,
那現在是更多嗎!!
她就說以前跟現在差10倍,
哇靠
5000元勒~
心理爽到快翻掉了,
此時...
她補一句話說,
現在的獎金都是50元!!
...................
無言了= =
50元是要玩屁喔...
想想也算了!!
反正我也沒做什麼,
有總比沒有好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s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