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員工福利
招待所有員工至美麗華觀賞變形金剛:復仇之戰!!

雖然一開始不是很想去,
想下班後就回家休息,
因為隔天又要加班= =
是我寧願回家休息也不想去看博派
後來想說算了,
免錢的電影幹嘛不看,
而且又是在美麗華看I MAX的變形金剛,
光聽到就感覺很爽!!
這天下班後跟著阿賓、雞排一起騎車過去,
沒想到原來這麼近,
現在我也知道怎麼騎車去內湖啦

因為要趕18:00這一場的電影,
所以就有點小趕,
果然到美麗華領電影票時,
已經大排長龍了!!
幸好阿賓的同事幫我們領票,
才很幸運的看到18:00這一場的電影,

雖然座位在第五排...
不過也還好啦,
看起來不會很累,
只是那音效很震撼,
感覺不太習慣!!

真的還不錯看,
不過因為第一集沒看過,
所以有些腳色我都不太認識
看了也到為什麼會是最夯的電影,
真的可以去看看

大黃蜂真的很帥@@
我也想要有一台
女主角養的那隻小寵物

我也想要一隻

看完也已經八、九點了,
就趕快騎車回家,
結果三個路癡沒一個知道正確的路怎麼走...
都只能憑印象走,
真的是太搞笑了!!
還有人問...
"這條路我們下午有走過嗎?"
有沒有這麼快就忘記,
事實上...
是的,就是有這麼健忘的!!!
害我回到家就已經十點多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s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