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繼上次的變形金剛後,
ETON又舉辦了第二次的電影欣賞!!
這次是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-Blood Prince哈利波特—混血王子的背叛

一開始其實沒有很想去看,
只是同事們都說~
反正哈利波特每一集都連貫不起來,
所以去看看也沒關係
而這次阿賓跟雞排都沒去看,
只因為他們知道很難看= =

到美麗華後,
果然人真的比較少,
跟上次看變形金剛的人數完全不能比!!
等了一段時候後~
終於要開始演了...

這次我又坐到前排的位置,
位置只有鳥而已啦...
看得我好不舒服

雖然我也很想真的看完電影,
只是...
演的真的太爛了= =
完全不知道他在演什麼!!

一開始想說混血王子會是波特,
結果竟然不是= =
竟然是石內卜!!
從頭到尾精采的畫面實在是沒有...
但搞笑的鏡頭是有幾幕!!
結局更是爛...
石內卜殺了鄧不利多,
然後鄧不利多就回去賣鴨蛋,
這就是結局...
幸好是免錢的,
不然要是讓我花這錢看電影,
我應該會很悶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s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