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退伍半年了,
時間過的只有快而已~

退伍後混了兩個月,
就正式成為上班族!!!

我好想念以前的生活,
現在的生活就是只有忙碌!!
每天就是上班睡覺,
不然就是睡覺上班,
這生活跟當兵真的沒啥兩樣!!
就差在一個錢很多一個錢很少,
一個會被幹一個會被念!!

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加班,
我缺錢嗎??
其實我也不知道,
我只知道我想快點還完助貸!!
這樣的生活讓我好累...
我已經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了!!!

感覺財富是有慢慢累積了,
但健康似乎也慢慢離我而去...

記得退伍的我體重還有54kg~55kg,
現在我根本就不敢量
怕看到後會傻眼!!!!

不打了...牙齒又發威了= =
又開始痛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es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